文旅学院召开2016级历史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1100

    9月3日下午,文旅学院2016级历史学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名达楼2524报告厅举行。院长李平亮、党委书记查红伶、副院长陈晓鸣、及各实习点指导老师出席了实习动员大会,全体2016级历史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应露晨主持。

副院长陈晓鸣详细介绍了实习的进度、安排和学院前期联络实习点等工作,强调了实习各阶段的任务目标和纪律。院长李平亮作实习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希望学生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希望学生加强“三个学习”,促进自我学习与完善;希望学生加强教育观察与教学反思。

党委书记查红伶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学生尽快适应自身角色转换,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就业适应力,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增强守时意识、主动意识、和安全意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学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据了解,学院2016级历史学师范生将于近期前往南昌各中学开展教育实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