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113

 

根据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通知。12月15日下午,文旅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并开展警示教育。院党委书记查红伶同志主持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共70余人参加学习会。

首先,查红伶同志原汁原味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在视频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视频会议上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黑龙江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作的大会交流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上还逐一通报了教育部近期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全院教职工以此为戒,铸牢师德师风建设使命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和培训实践,厚植师德涵养,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查红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任务,精准发力,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有力支撑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