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度团支书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142

 

 


 

12月29日下午,历史文与旅游学院惟义楼4101教室举行了2020年度团支书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陈莎、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友维等四人担任评委,院各班级团支书和各班团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会议开始,主持人就本次的述职大会进行了简短的流程介绍,并传达了上级团组织对各团支部所提出的工作要求。各团支部书记根据团支部对标定级的参考标准,从团支部简介、团支部基础建设、团支部学风建设、团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以“PPT+讲解”的方式进行述职。其中,2018级历史学1班团支书吴丽欣的年终工作总结思路清晰、简洁利落;2019级历史学1班团支书杨文珊对其团支部在思想、学习、活动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概述,主要有“微团课”竞赛、“战役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纪念抗美援朝”主题团课学习等;2019级旅游管理2班团支书汪淑琪向各团支书分享的组织团员积极观看青年大学习、踊跃参与团学活动的经验和小技巧,让各团支书受益颇多;2020级历史学2班团支书李珊珊以视频方式向团员代表们介绍了该支部的青年大学习、网络学习情况以及参观校史馆、八一起义纪念馆等特色活动;2020级研究生班团支书赵周蜜介绍了其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又以一个小视频幽默地展示了团支书的辛苦不易及内心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团支书们形式多样、图文并举、声情并茂总结了本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来年努力的方向,在分享交流中提高、收获。

最后,团委负责人陈莎就本次团支部述职大会进行点评和总结,对各团支书的工作表示肯定,也对未来各位团支书工作质量的提高寄予了殷切的期盼。本次述职大会体现了学院对各学生团支部青年团员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视,加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

                            2020年12月30日